close
 以前媽在的時候,喜歡買《石家割包》,小時候我也覺得很好吃,但長大後就漸漸覺得不好吃了。

昨天老哥下班回來,帶了三個割包,我以為是石家的,結果打開來才看到,袋子上寫的是《安坑割包》。

由於昨天哥回來的晚,我也沒什麼胃口,所以就把割包冰到冰箱去。

今天下午,想吃點東西,不需要飽,只是想吃,於是就把割包熱來吃。

熱完以後,袋子濕濕的。



我一度以為用來包肉的割包會濕掉,不過打開來看的時候,好像也沒那麼濕。





那麼吃吃看。

!!!



一般來說,隔夜的東西味道本身就會輸掉,但是這割包的口感卻很好,外皮不會太濕,內餡也是肥瘦適中,味道也很好。

酸菜是稱職的陪襯品,不會搶了肉的鋒頭,香菜跟花生粉也加的恰到好處,吃完之後不會讓袋子看起來髒髒的。

我會給他八十分,是可以回鍋的店家。

安坑割包
電話:(02)2212-3013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安康路二段144之1號
營業時間:11: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