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本來應該是要吃船上大廚的「週日創意料理」,不過因為回家了所以就只好去外面吃吃囉。

下午約六點左右,本想去轉角吃個牛肉麵的我接到老哥的電話。

「欸,晚上吃壽喜燒好不好?」

「啊?就我們兩個?」上次回來是吃牛排,這次吃壽喜燒,老哥不是說不吃牛了嗎?囧

「嗯,就我們兩個,只是九點才有位置,會不會太晚了?」

我想了一想,明天就又要回船上了,昨天老哥十二點才回家,今天又出去忙了一整天,好像都沒什麼相處到,於是乎便答應了,是說大爺我好久沒這麼晚吃晚餐了,現在撐爆了我!

由於我沒帶相機,所以我善用了阿宅在網路上調查的功力。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76873

麻煩大家移駕到上面那個網址去觀賞一下吧!

話說今天俺怎麼沒吃到包紅豆口味的麻糬。= =+

是說我有吃到包冰淇淋的,芝麻口味冰淇淋包進去還滿好吃的耶!

另外就是他漏了起司口味的牛肉&雞肉的介紹。

我說過我沒帶相機,所以只能用文字敘述了。

今天吃的時候服務生有過來在牛肉裡包了起司,稍微燙過之後,包在裡面的起司也融化了,咬下去的時候口感是不錯,但對我而言,咬到後面就覺得太生了,分數大約是55分。

雞肉是後面的小料理,不包含在煮壽喜燒時吃,是事後服務生過來悶煮的雞肉,雞肉很嫩,但沒什麼特別的,我給60。

壽喜燒、甜點跟麥茶的評價我就給滿高的了,加上服務生人都很耐斯,只可惜正妹少了一點,所以我給的整體評價是95分,意思是我回鍋的機率是很大的!

對了,請不要懷疑,這絕對是宵夜文!(大笑)
arrow
arrow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