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脫離這個社團了,但畢竟是初代元老,當初也花了很多心思在上面,而且幹哥當時所闡述的規畫,讓我對這個社團有很大的期待,但是才剛創完我就去實習了。(汗)

因為實習的關係,所以後來也沒辦法再把我當初的想法給實踐,沒能把兄弟之書做成我一直覺得滿遺憾的,畢竟如果可以做成的話,那真的是很有趣,而且會因為很清楚自己的支線下還有些什麼人,整個社團也會更加緊密。

前些日子在PTT上面看到楠梓那區創了什麼李小龍的社團,於是想起了我們本來規畫這個社團時的初衷。

於是又不由自主的做了一些關於這個社團的後續發展和規畫,然後拿去跟咱們總舵主說,雖然只是一時興起,也覺得要再回去弄很麻煩,但是我還是把自己的規畫說了一遍,沒想到幹哥聽了之後也覺得不錯,於是又開始了規畫的不歸路。(爆)

昨天在逛PTT的美食版時,點到了一個很古錐的網址,是由各種義大利麵、湯匙還有叉子構成的圖,然後我就該死的又想到了精海門的徽章,於是跟幹哥說我們可以弄成那樣,幹哥看了那的網址後也說好像不錯,於是我詢問了咱們社團的第三階幹部有哪些(事隔久遠,小弟又有健忘症,所以......)

在得知有六個三階幹部後,我到甘蔗的相簿裡翻出當年他設計的幾個圖,分別有總務、公關、美術還有社長的圖像,由於當初我說要做兄弟之書的時候,只是單純的以各個組別做為單位,所以沒有一個總合,不過現在我覺得整合成一張圖之後,在書上每一個單數頁或雙數頁印上一個整體版的圖,然後再去細分成各個單位會比較有趣,所以跟幹哥說我們的吉祥物需要有三隻,結果幹哥就聽不懂了。(再汗)

為了讓幹哥清楚了解我的意思,我隨手用MSN畫了這張簡單的圖像,吉祥物也是隨便抓兩隻動物跟一個植物來充當,而且發出後再檢視一遍才發現鹿的腳沒畫好!(笑)

不過這是我在今年第一次動筆畫畫,所以還是值得記念吧?

應該啦。(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