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和呂大爺在學校外面打著落水狗那類的強怪,不過我常常跑到那裡就死掉了,所以只好回去龜在滴一滴血跟短劍阿迪的角落處。

歷經了掃街之後大難不死的活了下來,然後又開始努力打怪。

某個奇妙的團員不停的在那裡要錢,好像只要三十三元吧?

不過我沒理他,我可是經過惡人谷的訓練的,誰會鳥新手啊?

況且他也不算什麼新手。

後來隊長很好心的給了他,然後我們一夥人又繼續打怪練功。

我向來不太在意地上有什麼鬼東西,反正該是我的就我的,不是的強求也沒用,我對寶物的心態向來就是隨緣,然後就在我認真清怪,清到差不多要結束的時候,突然撇見隊長用組頻說的話。

他退掉了@@。隊長好像有點傻眼。

一起砍他!一個精劍憤憤不平的說。

然後我看著他們兩把那個奇妙的傢伙給打趴了。

發生了什麼事?我還在狀況外。

沒有,我家的狗狗要生小狗了。隊長打出XD。

我無言以對,只好把對話框向上拉,原來是那傢伙撿了一把精鋼劍,一撿完就退掉了,無怪乎會被殺得這麼慘,阿門。

人在做天在看,玩遊戲不要太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