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看玩光速蒙面俠21就要睡覺的,但是突然又很想看看勇的世界地圖,於是分別上了勇學園跟官網,不過都沒看到世界地圖。

大致上看了一下勇的故事結構,基本上就是在說某博士目睹了流星群,然後發現這是世界異變的現像,異世界的門也會因此打開,所以博士創造了四個學校,讓年輕的少年少女在裡面鍛鍊,目的是要拯救世界。

這遊戲雖然在任務接關上看不出這些劇情,不過官網卻寫的挺有幻想空間的,因此我轉戰至巴哈勇板,然後不意外的看到子分類有個創作板。

依照我逛巴哈的習慣,大部分都事先進去精華區,這次也不例外,於是我開始在精華區閒晃,不過因為都沒看到的關係,所以我打開精華區的索引,然後在意外的情況下發現了「你不可不知的動作」(標題好像是這樣吧?),我點了進去,然後開始在線上使用這些動作。

第一個玩的就是跳舞,那個舞步很像Mr.2會跳的東西,等我笑夠了之後,我就鍵入「餓」字。

我也是。呂大爺洗完澡回來。

我在玩動作。我在房間裡大笑。

哈哈,我是真的餓了。呂大爺笑。

你看喔。我鍵入。ole。

然後角色開始跳舞。

哈哈。呂大爺也學著打,然後我們兩個就玩起了各個動作。

我覺得最可愛的是嘆氣。

峰同學這時候突然出現在我們後面,於是三個人就一起跳舞了,我在想啊,如果整團公會都遇到,然後一群人跳舞,肯定會很好笑!

大家一起上線跳舞吧!

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