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叫非洲人上線,但他卻嚷著要看卡通,於是只有我跟呂大爺一起練。

一開始我們都在打短劍阿迪,但是因為那不是一個太好的點,所以打沒很久就跟呂大爺一起去打烙跑雞跟落水狗。

那裡的怪打我很痛,加上只有我們兩個一起練,所以挺吃力的。

呂大爺要不停的吃補品,我則是要四處逃竄。

就在我放技能放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看見一個熟悉的名字出現在螢幕上。

早兒。同樣是由我同學操縱的角色這麼說。

然後,我看見呂大爺就這樣趴了!

因為呂大爺掛掉的關係,我只好拔腿逃跑,哪知道還是死了。

吼~雖人。呂大爺鍵入。

又我了。峰同學。

我和呂大爺趴在地上和峰同學聊了一下,一邊看著他清怪。

不錯的點。峰同學看起來打的挺愉悅的。

這是變相的搶點吧?我趴在地上汗顏著。

算嗎?峰同學。

開玩笑啦。我看著呂大爺打出哈哈的字眼。

我要去買鹽酥雞了再會。峰同學下線。

「吃這麼好。」我嘆了口氣。

呂大爺的屍體消失,我知道他復活了,於是我也拒絕再這麼趴在地上,我們離開了那個觸雖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