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開始跟我們家的三個人組隊練功,因為我在學習一館升了三級,又加上有呂大爺跟非洲人在,所以我一整個沒在怕,還可以悠閒的走出來塗個果醬,然後慢慢吃完吐司再回到房間。

由此可見今天多輕鬆。

好的,事情就發生在我亂跑去呂大爺房間的那一刻。

當時我正起來伸個懶腰,再回到房裡時,就聽見奇異的叫喊聲。

「阿立救我救我!」奇異這麼喊著。

我於是看將精神集中在電腦螢幕上,只見奇異的司空大俠在場內穿梭。

我舉劍打算把在追他的怪給拖過來,沒想到才打了第一下,司空大俠就趴地了。

此刻!

我發現一個驚人的內幕!

「你剛剛拿的是掃帚吧?!」我一邊清怪一邊問。

「你白癡喔!不是跟你說過那會扣防嗎?」非洲人的吼聲。

奇異的角色依舊在地上,我們都沒看錯,那個趴在地上的人物手裡拿著掃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