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才跟不認識的人組隊練功,因為一開始我是在打俗辣仔解任務的關係,所以組我的是一個等級比較低的女補師。

於是乎我就成了團裡等級最高的人,所以衝在前面給怪打就變成了我的任務。

團裡有個女生在解棒球阿迪的任務,我便領著他們到操場去打棒球阿迪。

最後一擊給妳打就好。我輸入這些字。

嗯嗯。她回我。

我就這樣移路砍著阿迪,然後讓她補上最後一刀,從操場的左邊一路到達右邊,就在快要接近籃球場的地方,我讓她打死了兩隻阿迪,就在這時出現了兩個寶箱,不知道是誰開的箱,我就在一瞬間看到三個隊友趴在地上。

囧。我鍵入此字表現出當時心情。

。。。女補師。

槓!某男拳。

我的血只剩一點點,顯然是同時開到了兩個炸彈,雖然他們死的很慘,但是突然看到三名隊友掛掉,我可是差點就笑翻了,反正那不是我的錯。(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