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洲人很忙沒空跟我們團練。

我自己一個人在學生一館前宰掉了少年阿唬,完成了一個任務之後,又獨自進入學生一館,在這裡一個人打怪頭叔叔有點吃力。

因為麵包快要吃完的原故,所以我回到學校前的廣場去騙小俗辣的麵包,偶爾有幾隻倒霉的小七仔被我給宰掉,最後我到廣場休息。

正當我站著發呆的時候,一個熟悉的ID在我旁邊出現,是我們家的呂大爺。

「我要去打怪頭叔叔喔。」我朝他的房間喊。

「OK呀。」他在房裡回應我。

於是我開廣場回到學生一館裡,有Smake先生在真的是輕鬆多了,我只要去補個一刀就可以完結了。

我們很快的將我的任務結束。

「接下來是阿唬。」我說。

「OK。」他回。

我們來到操場,然後開始打阿唬,在這裡打很吃力,因為阿唬的血很厚,攻擊力也算挺高的,沒有補師我就得一直吃麵包,因此我們多組了一個弓手。

大家都知道,力刀的刀子雖然帥,但是招數出的很慢,就因為這樣我老是打不到最後一刀,所以在這邊卡了很久。

「我結束了。」在我打倒最後一隻阿唬數量後,我在房裡向呂大爺喊道。

「那要踢他囉。」他回應我。

「哈哈,這樣好歹。」我笑笑,但是沒反對:「你說跑就跑喔。」

「跑!」他大喊。

我們兩個的角色就在那一刻往不同的方向衝去。

「哈哈,剛剛沒講好要往哪裡跑。」我看著螢幕大笑。

「這樣也好啦。」呂大爺的聲音從房間傳來。

「不會被發現我們認識。」我笑。

「嗯啊,他會以為我們就此解散。」呂大爺說道。

雖然對那位仁兄很抱歉,不過那個衝出去的畫面真的很好笑,不知名的男弓手,抱歉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