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在玩勇,是昨天開始的事。

今天下午本來是想去聽英聽的,不過自學中心被坐滿了,所以只好回家。

回家之後就發現非洲人在線上,於是乎我也開了我的角色。

「團練團練!」我喊。

「我六點要練排球。」非洲人回應。

「好吧,那我SOLO吧。」我無奈,然後開著我的角色打什麼破爛俗辣仔。

「其實我離你很近噎。」非洲人在他房裡說道。

「是喔?」我砍著俗辣仔。

不久之後我看到非洲人的角色站在我後面,然後我只能說有補師在的日子真好!

我一邊注意時間一邊打弱怪,非洲人一邊幫我補血還一邊張羅他自己晚餐。

時光飛逝,不知道為啥,今天排球隊好像不練習,於是我們家四個人都開了角色,前往學生一館衝等,然後我們決定要定點打怪,最後來到一年十班的教室之中。

我的媽咪噎!

怪不停的暴走,然後整間房子裡不停的吶喊,亂吼亂叫的,雖然看起來很危險,但是又很好笑,只能說大家玩同一款遊戲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們就這樣一直玩到深夜。

就在這夜深人靜的夜晚之中,我們聽到了門鈴聲。

「是誰?!」我們三個牡羊座的同時喊道,但就是沒人去開門。

奇異衝出來要開門的同時,我也剛好找到空檔出來,最後是我開的門。

那一瞬間真的是大暴走,知道要去開門,但是又在被怪圍毆,非洲人補的有點吃力,大家拼命亂喊的情況,真的很好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