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阿ㄆㄧㄚˇ等到要抓狂,台塑給我留下了很差的印象,阿ㄆㄧㄚˇ打電話跟我說她還要一會兒,所以我就去MOMO百貨。

沒看到有書店,想起以前還是環亞時,我都是先去玩具反斗城,再到法雅等我媽下班,所以我又順著上到七樓去,沿路看著這家百貨的改變,感慨萬千。

來到七樓,往湯姆熊的方向走去,想說很久沒玩街機了,不如看看有什麼遊戲可以玩。

用十塊錢換了兩枚代幣,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北斗神拳》,《北斗神拳》可是陪伴我渡過高職生活一小段的好回憶,還是我不時會跟王聖討論的動畫,加上只需要一枚代幣就能玩了,我首選當然就是《北斗神拳》!

一坐下,投入代幣,按下開始扭,進入人物選單,咦?

怎麼只能選拳四郎?

莫非是其他角色有其他開啟條件?

這麼想著的我就放棄了拉歐,選擇了其實沒太喜歡的拳四郎。

進入了遊戲,開始了格鬥,BUT!

人生最意外的莫過於有這個BUT!

移動控鈕跟其他按鍵都沒反應是哪招?!

唯一可以動的就只有開始鍵又是哪招?!

那開始鍵的功用是什麼?

各位觀眾!

是挑釁,是挑釁啊!!!

於是我得拳四郎從頭到尾只會一招。

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挑釁!

悲慘的結束一回合後,我徒勞無功的嘗試著各種可能性,卻只能看著胖子用他的大肚腩把我頂死,真的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雖然覺得很氣,但是從未遭遇過此事的我還是笑了出來。(汗)

機台壞的那麼誇張,玩收費版PS2總沒問題了吧?!

挑了《真‧三國無雙4》這款我自信不會有問題的遊戲後,我投下了最後一枚代幣,進入遊戲後左下角顯示我可以玩十分鐘。

挑選角色...咦?

只能挑張角又是哪一招啦?!

無奈個挑了張角進入遊戲,馬的!

為什麼張角這麼弱?!

只會一招把雙臂展開打敵人的招術,還有大絕轉一圈放火是怎樣?!

難道是我玩《戰國BASARA2》玩得太習慣而不會玩《真‧三國無雙》系列嗎?!

反正是打發時間,我就亂玩,不過只有兩招真的很空虛,張角還滿貧血的,被摸個幾下就只剩四分之一條血,我無奈的用那四分之一條血亂跑亂打,最後還是撐到了倒數,然後在倒數最後一秒翹辮子,真是自己打的都覺得好笑。

雖然有一種被騙錢的感覺,不過因為覺得很好笑,所以心情還是不錯啦!

此時還沒接到阿ㄆㄧㄚˇ電話,於是我繞到玩具反斗城前的小朋友機台,玩起了《百獸大戰》,這麼大一個人坐在那裡玩那個還真有點尷尬,還好沒有太多人經過。

《百獸大戰》還滿有趣的,看著動物在機台上大發神威,用一些莫名其妙的招式打著對手,真是覺得很好笑。

玩法是,左下方有個綠色跟黃色的拉霸,控制鍵也不像《甲蟲王者》那樣是使用剪刀石頭布的模式,而是只有綠色個黃色控鈕,也就是控制拉霸停止的鈕,與其說是技巧,倒不如說以運氣為主的遊戲,綠色是角色招式,黃色是招式的強弱度。

比方說,我轉到的是G50,對方轉到T20,我就比對方強,取得攻擊權,可以耗掉對方的血量,如果我轉到T30,對方轉到P30,那麼就會形成對峙,數字部分就要重轉,轉到有一方比較大為止,然後每次玩完都會送你一張卡(應該說是花三十塊買那張卡)。

嘛,是有點貴啦,不過我覺得滿有意思的,而且卡片上還會寫上動物的英文名稱、體型資料、喜歡的食物、所屬國家、額外稱號還有簡介,也算是認識動物的一種方式。

本來還想玩看看旁邊要價四十塊貴桑桑的《神奇寶貝》看看是在貴沙小,結果阿ㄆㄧㄚˇ打電話來打斷了我的探索,結束了我在MOMO百貨中被騙錢的這個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