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話說,上次留下了二壘殘壘之後,又過了近三個月的時間。

 

昨天在家根本就待不住,最後只好先去考場,到了考場之後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考古題,心裡也算是七上八下的吧?

 

吃過午餐之後,跟同學們會合,然後就不想看了!(跪)

 

等待進入考場之前,變的有些焦躁,想快點考,又覺得搞不好過不了,偏偏書讀不下去,只好亂翻亂看亂發呆。

 

下午四點整,正式開始考試,結果他馬的,我第一題就沒看過啊!!!

 

依著上次的考試經驗,我在考卷上做了記號,覺得絕對正確的是圈圈,大概會對的是三角形,完全沒把握的就不做記號了。

 

整份考卷四十題寫完之後,檢視一下作答情形,總共是十四個圈圈加上十七個三角形。

 

該死的地方來了,確實有把握的只有十四題,一題2.5分,也就是說,我確定能拿到的分數只有35分!!!

 

幹!

 

三十五分跟零分是一樣的!!!

 

如果加上三角形,雖然有77.5分但是,三角形就表示「沒把握」,這種不確定的感覺相當討厭啊!!!

 

等待總是難熬且磨人的,歷經了忐忑的四十五分鐘後,我終於還是交卷了。

 

當螢幕跳出分數的那一刻,我終於放鬆了心情,72.5分跟一百分沒兩樣,這場歷時近一年的戰鬥,終於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唉,說起來,這稱的上是我人生至今最長的一場戰役了。

 

接下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完成!

 

我得繼續往前了,或是說,終於可以往前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