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在船上,聽說也是有辦小型同學會,不過我自然是沒參與到。

這天的天氣跟去九份那天一樣,是個下著雨的午後,我還因此而踟躕著要不要出門,最後還是出門了。

這次吃飯的地點是王柏上班的寶飽煲,很少跟一夥同輩的人去吃這種點菜式的食物,不過重點其實也不在食物,雖然說是還滿好吃的。

年底的同學會總是會有抽獎活動,也就如同尾牙一樣,就算大家帶的都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但我也不在意啦,反正好笑就好。

這次我帶的是拆信刀,是跟逼波和王柏一起去九份的時候買的,至於逼波的禮物是沙小我也很清楚。

黑黑帶了個盒子,看不出是什麼鬼,說是王柏最怕的東西,我還在猜是不是蛇之類的東西,逼波顯然很怕那盒東西,加上黑黑一副興致勃勃的要把它送出去的模樣,更讓逼波疑神疑鬼的。

阿杰以為我們在唬爛,所以空手來,在看到我們都有帶禮物後,就奔出去買禮物。
 
咖咖一家的禮物從一開始就破梗,不過也無所謂,反正我們走簡約風,哪知道黑黑會特別購入盒子。

阿杰是跟小三、咖咖和阿儕一起回來的,阿杰跟小三的禮物的包裝精緻,看起來好像是不錯的東西。

阿儕一把禮物拿出來就被我們砲轟,因為看起來實在是太爛了!

黑黑的大獎在吃飯前就被送出去了,得獎者是咖咖,內容物是個小平底鍋跟隔熱手套,隔熱手套還意外的跟咖嫂的手機袋花色雷同咧!

接下大家卯足全力啃食,只能說寶飽煲的東西還真的不錯吃。

王柏進來的時候,順手帶上來他的小熊維尼布丁罐當禮物,然後悲慘的抽中阿儕的禮物,阿儕的禮物是捐血換來的本子跟蘆薈護膚乳,自然是讓王柏氣憤不已,拿著咖咖的獎品猛打阿儕。

吃到後面,黑黑又想看大家的獎品,小三竟然拿出骰子,於是我們決定以擲骰子的方式抽獎,黑黑抽中小三精緻紙袋,拿出來竟是含笑半步盯!

小三抽中咖咖的防狼噴霧,據咖嫂說,那是多用途的,既可以噴壞人眼睛,又可以噴嘴巴跟傷口,我實在不懂那到底是沙小。

阿杰抽中王柏的小熊維尼桶。

逼波抽中我的拆信刀,我竟抽中逼波的槍,悲慘的是我知道梗,所以拍照時我就把它拿來當打火機點火囉。

阿儕沒得選,就拿了阿杰的精美袋子,誰能料到,打開後會是一張樂透彩?!

妙極妙極!

吃飽沒事,跟王柏閒聊之餘,我把槍丟在桌上做球,阿儕就拿去把玩,拿著雷射筆對著王柏,然後扣板機準備點火,於是我、王柏還有逼波不意外的聽到了慘叫而笑了出來。

「幹!會漏電!」阿儕一丟。

我、逼波和王柏笑得東倒西歪,在知道這把槍是整人玩具後,不意外的開始了海事幫慘無人道的大冒險,黑黑跟咖嫂被排除。

本來說擲骰子擲到最小的那一點要被電十秒,小三一開砲就一點,被我們笑翻之餘,開啟了「擲中一點加碼送」的隱藏關卡,阿杰玩很大,說一點就要從二樓跳下去,好在沒擲中一點出人命。

王柏悲慘的擲中一點,沒按到十秒要吃黑暗料理。

咖咖是一點要電二十秒,結果是一點。

我也說如果一點就二十秒,好在不是一點。

在慶幸之餘,就漏聽了逼波的是一點會怎樣宣言,只知道結果逼波也不是。

阿儕是如果是一點就要電懶,誰也沒料到阿儕就是一點

於是懲罰就從阿儕來,最後改成什麼就留給我們有去的人笑就可以了。

小三電十秒,王柏電十秒,電到咖咖的時候,咖咖說:「沒電了耶。」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結束了大冒險,我也因為要送飯回家,而踏上了歸途。

聽說下次是吃春酒,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