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我昨天就想說了,只是電腦放在房間裡懶的拿才沒說。

我自己本身不是個太用功的人,有時候難免會問一些笨問題,不過對於自己不了解,對方跟我說過,我還是不懂的話,多半是會去找資料,至少也會查查看到底有沒有和這方面有關的資訊。

昨天在遊戲裡遇到一個新手,在門頻裡問配點的問題。

本來嘛,大家都希望自己練的角色很強,也只有我這種無聊人才會亂練,雖然巴哈之類的論壇一定都有配點討論,不過一個新手問這種問題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讓我感到不耐的是,他竟然問點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

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身法跟根骨是做什麼

喂!

就算這是你人生中第一次玩線上遊戲好了!

這可是「寫著中文」的遊戲啊!

又不是日本、韓國或是美國遊戲,所有的解釋都用中文打的清清楚楚你會看不懂?

人物欄位點開,滑鼠移下,看一下文字解釋很困難嗎?

這就像你上船去問船副說:「請問要如何用天體測羅經差?」

船副叫你把分羅經蓋子打開來,等等他會去教你的時候,你問他說:「什麼是分羅經?」一樣啊!

林北畫圖用的是英文系統才會悲哀的不知道怎麼開關畫筆,這遊戲是中文的你到底是有什麼困難啊?!

然後在門頻跟人約了要去打別的遊戲,那人叫他給她及時通帳號,那新手竟然說:「我不想讓大家都知道。」

你靠啊!

你是男的也沒人想要你的帳號好嗎?!

由於理智線接近毀壞的階段,所以我回了句:「你是不會用密頻講喔?= =」

那人才說:「喔。」

喔喔喔喔,我要送你「什麼是噹噹噹」啦!

唉,最近走斯文路線, 昨天差點就在門頻裡破功了。


麻煩大家問問題前,請先稍稍做點功課,希望我師父跟之前被我問過問題的人不要覺得我是白癡,我其實真的有稍微做一點功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