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自從搬離林口之後,我打蚊子的技術就下咖馬值一樣不停的下跌。

永和很少有蚊子,或者說,其實我在永和的家並沒有待上太長的時間,大學四年在高雄也很少被蚊子叮,搬來新店之後,又開始有蚊子在我身邊飛舞。

老實說,我覺得被蚊子叮不要緊,反正我被叮的時候通常都不會有感覺,但是發出惱人的嗡嗡嗡就不可原諒了,那種聲音在沒睡著的時候可是非常討人厭的,但由於技術下滑的不像樣,我到新店之後根本就打不到蚊子!!!

大概是蚊子覺得我很弱吧?

今天竟然公然挑釁我,一怒之下,我也忘了打牠,只是猛地一抓!

啪滋。

幹?

林北抓到了?

稍稍挪動我的五指,一隻扭曲的蚊子屍體出現在我的掌心上。

嗯嗯,我就說運氣也是一種實力吧!

幾小時候,又有一隻蚊子和一隻飛蟲,分別在不同時段來煩我。

同樣,出手,握拳。

啪滋。

不得不說這聲音真是噁心,但是連連被我抓中是怎樣?

難道我是傳說中的小裁縫,之後可以進階去打巨人?

不!

這一定是傳說中的「抓奶龍爪手」啊!

我一定是在睡覺的時候領悟了這門高深武功的精隨啊!!!

嗯嗯嗯,抓奶龍爪手,果然是,行!(姆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