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因為也沒啥好說的。

自從下船之後,我的正式加入了NHK,成為搶手職業家裡蹲,除了在家睡覺、發呆、亂看課外書還有偶爾勉強自己看一兩頁的特考考古題之外,也沒在做什麼其他的事情了,可謂是枯燥乏味的人生啊!

由於小弟是家裡蹲,所以當然沒有錢出去旅行,於是只好在家裡做網路旅遊。(無誤)

好啦,其實有在寫小說,背景是大禹治水的時期,所以當然也就搜索了不少夏朝還有跟禹有關的神話跟歷史,其實還滿有趣的,當年因為張老師對我實在是太「關照」的關係,老子可是超討厭歷史的啊!

不過現在卻在研究這些東西,感覺有點微妙。

昨天一如往常的,在隨意亂讀考古題(其實只看了十分鐘)的時候,老哥打電話跟我說要我下去幫他拿東西,他請菩薩回來了,匆匆下來幫哥把東西拿上來之後,哥又說他要出門去準備給菩薩的供品,於是要我注意香粉的狀況,哥說最好不要讓它滅掉。

好孩子我當然就從命啦!

雖然我對於神明好像比較無感,而且覺得神明雖然強悍,但是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但是我基本上也還算是尊敬神明的,倒是沒像哥一樣虔誠啦,怎麼說我好像都沒有當通靈人的資質。

啊,離題了,反正就是香快燒完的時候,我就學哥用香粉繞了一個像蚊香的圈圈然後點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繞的圈圈就燒的特別快,反正燒快完我就重點,快燒完就重點,然後大概是在第三還是第四次的時候,我手中的大陸製打火機就爆了。

我除了囧臉之外還能怎樣?

按的地方活生生的歪掉就算了,連前面都爆開了,好在我只有食指跟大拇指被灼傷,再加上我身體裡養了隻九尾,所以睡個午覺起來之後除了看起來還很紅腫跟有點刺刺的感覺之外,沒有任何大礙,不然我就得學神眉老師一樣天天帶手套了。

不過應該也是神明有保佑啦!

要不我得戴上白色的面具大概也是合情合理的吧?

啊,其實以上都是題外話。(無誤)

哥第二次回到家後,從包包裡拿出一大袋的書給我,獻寶般的拿出袋子裡的書,我這才看見哥手裡拿的是《奇門遁甲》的書籍。

ACG中毒的我,此時當然是在想:「靠北!這不就是葉王的巫門遁甲麼?!」


在那之後,我對於那套書籍其實是興致缺缺,不過在哥去上茅房的時候,在沙發上發呆的我隨手拿起旁邊的書,就是《奇門遁甲 工具篇》,翻了翻之後發現他講述的東西跟陰陽五行有所關連,剛好跟我正在寫的故事有點關聯,於是下午茶時間,我一面吃著披薩一面問我哥,那是哪個時代出現的技術。

「好像是黃帝時期吧?」哥好像也不大確定,只見他喝了一口百事可樂,隨後又跟我說:「書上是說黃帝大戰蚩尤的時候就是用這門學問。」

哥才說完就去把兩本初級篇拿出來放到桌上,我在洗過手後也開始有一頁沒一頁的翻著。

嗯嗯,雖說我一開始是為了在故事裡增添一點有趣的東西,沒想到老子竟然就這樣看出興趣來了!

雖然說有點難懂,不過還滿有意思!

是說,我又要讀《四書五經》、又想練拳擊還得勉強自己看考古題,有時候還要看看《山海經》跟哥丟給我的日文和《孫子兵法》,我到底要怎麼弄啊!

唉,不過如果我真的把這些東西都消化了,兩年之後應該就可以強到翻個兩三圈了吧?

畢竟騙人布變這麼帥實在是很刺激我,接下來雖然來是會過著跟開頭沒啥兩樣的生活,但是我得朝著更強的這條路走下去是絕對沒錯的!

就這樣吧,落落長的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