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真的了。

經過一年的海上生活,朕終於在八月十八日下船了。

十七號這一天,朕在船上待滿一年整,老大等人也不停的提醒我十八號就要下船的事實,然後在今天終於下船了。

海員手冊沒拿回來,所以今天還沒拿到畢業證書。

下了船後,回到七十四號碼頭,搭著袁先生的車到捷運站,然後來到了一年都沒來的旗津。

我約了吸血鬼出來吃午餐,畢竟吸血鬼是我的好兄弟,一年沒碰面了,其實很想好好聊一聊,結果兩人在咖哩廚子裡還是胡說八道居多。

吸血鬼陪同我一起到學校去闖關,結果他馬的學生證說是絕版了,竟然不能留下來做紀念,然後系辦的學姊也跟我說,我在船上寫的要死不活的作業,也是他馬的拿不回來!

好吧,反正學校機拔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我窩在系辦裡時,三不五時就有老師走進來看著我說:「欸?是實習回來的嗎?」

我只能回:「嘿嘿嘿,對啊。」

廖宗感嘆時間過的很快,然後問我:「實習怎麼樣?」

「很好啊!」我嘿嘿嘿的笑道。

這時候胡家聲也走進來,也是看著我傻了一下,然後問我是不是實習回來的,接著又是感嘆時間的問題。

廖宗很開心的對陸續走進來的老師們說,我們這一屆出去回來的學生,看起來都很開心很有自信,他看了也很開心。

安白走進來的時候,就跟廖宗說這是值得開心的事,因為學校給我們的心理建設做的很好,嗯,其實也不是這樣啦。

結束了學校闖關之後,剛好下了大雨,我跟吸血鬼只好躲到圖書館躲雨,結果竟然就聊起《孫子兵法》了。(汗)

五點左右,我踏上了回家的歸途,在凌晨一點終於到了家。

回家躺在沙發上的我現在只想跟吸血鬼說:「我家有孫子兵法耶,而且我哥說一本才八十塊而已,雖然是簡體啦......」

好吧,眾愛卿!

朕回來了!

不必再擔心進出港的問題啦!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