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蘇大副的家眷上來船上時,她們都會在大台吃飯,但是不會跟實習生同桌,可是黃大副的家眷不同,就算我們實習生這桌已經到了滿到要炸出去的地步,黃大副還是很堅持,他的妻女一定要跟我們實習生同桌。

和我吃過飯的熟人都知道,由於我筷子使用的不好,加上本人在大學之前都屬於快食族,所以吃飯速度快,又因本人屬懶惰派,因此在不需要規矩的情況下,我是那種去吃牛排不用刀子的人,由此可見我的吃相有多麼豪邁,包括吃魚都因為不會使用筷子挑骨頭,所以都是整隻咬,遇到有咬不動的骨頭才吐出來,學姊對於此舉經常向我建議說:「麻煩你用筷子稍微把牠分開一下行嗎?」

昨天阿ㄆㄧㄚˇ跟月亮下船,學姊也是住高雄的,早餐如我預期般,實習生的小方桌空蕩蕩的,近八點還在吃早餐的也只有本大爺,於是我悠閒的烤了兩片麵包,豪邁的吃掉了盤裡的蕃茄、蛋及火腿,一面配著烤的香酥的麵包,另一面塗上花生醬跟果醬,吃相依舊豪邁。

近中午,在COC宛如靈魂般遊蕩,跟菲律賓三副溝通不良,畫圖解釋還是無法讓他懂我意思的我,驚覺大副的女兒像背後靈一樣,緊緊依偎在大副身邊,這時我就知道,我的午餐時間可得收斂點了。

本來我是想,依照過去慣例,大副妻女的進食速度比我還快,所以後期我可以回歸到自己的真面目,BUT!

世界上最出乎意料的就是這個BUT!

今天中午,大副端著他自己的那份來到實習生桌,而且非常意外的是用龜速進食啊!!!

於是乎,可憐在下我,只好收斂,並且跟大副一家子在同桌吃午餐……(淚)

吼!

一個外人跟一戶人家吃飯感覺很怪耶!

雖然說是各吃各的,但是很不自在耶!!!

不然,我去坐船長那桌好了,放著那麼大的圓桌不用,跑來跟我擠什麼小方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