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姆哈哈哈哈,剛剛跟學姊算是獨立執行漂航工作,滿好玩的。

其實之前跟緬三的班我也有玩過,但是今天沒船副干擾,小漁船又好多,所以我覺得超好玩啊!

八點多左右我就開始說會遇到很多小漁船了,不過當時都是遇到對開的大船,還遇上一個大陸的船副,明明就右對右比較好過,他偏偏想左對左,學姊又屈服於大陸人的淫威之下,於是小弟我只好上場與他談判,最後協議我們往左去一點,讓他可以從我們右邊通過。

大約是九點多左右,本來一直都是使用自動舵的,我選擇往左邊也就是095左右的度數在跑,但後來接近一看,前面超多魚標的,學姊當時又去樓下,我只好自己隨機應變,開了手動操到113左右。

嗯嗯,這不操還好,一操就操到下班了。

今天天氣好,漁船跟魚標也就多,學姊在後頭算備便時間,我只好自己操舵兼瞭望,其實感覺滿像在打電動的,有一種很爽的感覺。

感覺今天操得很開心,心情超~好~

好吧,明天還得早起抹艙,今天早點睡啦!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