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學姊聊到朋友的類型,回想起來我朋友多是多,真的很要好到像兄弟的跟自己多多少少都有點相似之處,其他的好朋友仔細一看,就會發現我們沒那麼類似。

這並不是說跟我個性不像的人就不是我的好朋友,只是朋友間也是有分等級的,不然自己在那邊掏心掏肺的,人家當你是個屁,不是很慘嗎?

有一種很巧的情況,我視為兄弟等級的大概有八個左右,多數是高職的夥伴,每個人跟我的個性都有一點共通點,感覺已經是我在想什麼他們都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我也猜的到的地步,有時候也會意外的發現咱們的觀點是一致的。

好朋友等級的人都是好相處的傢伙也是不能否認的,但是他們就比較猜不中我的心思,不像兄弟等級那麼有默契。

朋友等級,嗯,我想大概就是認識卻沒很熟的那種吧?

三個等級的待遇都不同,但我把這個世界大致上分為兩區,就是我朋友跟不是我朋友的,凡是我認識的都可以歸在朋友裡觀察,當我朋友的話,好處多不多我就不知道了,要有請當事人現身說法。

學姊說她有些朋友相見恨晚,我倒是沒遇上這種人,每個朋友都是在很好的時機點出現,如果不是在那些時間點出現的,說不定我根本就不會和他們變成朋友。

思考完之後,我說:「我沒遇過相見恨晚的,但是我的朋友好像都跟我很相似。」

「是都很像狗的意思嗎?」學姊脫口而出。

我想我當時的臉應該是一臉囧樣吧?

「什麼鬼?」我說。

「就是哈巴狗啊、狼犬啊、臘腸啊、哈士奇啊或是吉娃娃之類的,全部都是狗?」學姊一臉認真的解釋道。

「是有沒有這麼像啊?」我囧道。

我哪有這麼像狗啊?!

像到明明就沒有在討論動物性個,也會扯到狗那邊去,而且我應該是狼吧?!

學姊是第三個說我像狗的人了,有沒有人要幫我平反一下?!

我只不過是溫馴了一點!(誤)

但是學姊說她覺得我像狗的原因是……

「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因為你毛毛躁躁。」

哪有,我明明也很冷靜。(去角落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