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天之後終於完成了!

其實我的這架專屬機器人手上應該要有個駕駛員與他對望的,不過我懶的畫,可惜駕駛員休假去了,所以看不到駕駛員的英姿,駕駛員當然是我本人啦

嘗試了畫背景,說是背景,其實真的是大筆給它亂揮,所以不漂亮,只是這次的光源就很明顯了。

最初其實是要替我的機器人畫上我深愛的藍色,可是我突然發現手的鎧甲其實像火,我也比較喜歡火元素,所以就上了紅色。

狼頭的部分本來預計要漆灰色,可是突然意識到機器人身上的白色很多,影子一打上去就變成全灰了,所以上了黃色&橘色,企圖做出幹哥說的金色,不過看起來是失敗了,而且變得好像狐狸啊!(攤手)

因為是背光的關係,所以最後全部漆上淺灰想表現出陰影,爸爸看的不準,自己的兒子當然會說帥,所以就不評論。

機體方面,其實沒有預計中的好看,不過尚可接受,畢竟是吾兒啊。

然後請無視旁邊那個長的像冰淇淋的雲,因為我也不知道它為什麼會長那樣!(爆)

結束。

洩洩收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