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昨晚我正在思考著要把哪個鋼彈拿來改造成自己的專用機時,MSN突然發等燈燈的聲音,螢幕下方的工具列有著惱人的橘色閃爍警示。

身為一個看到特殊顏色警示就想按下去的死孩子,我很稱職的點開了對話視窗,當然沒有鋼彈什麼的噴射出去,很可惜也沒有什麼帥氣的機器人合體。

看了看視窗裡的訊息。

是幹老師傳的圖檔。

點開一看,是隻拿著太平斧(誤)的雄鹿戰士。

嗯嗯,相當帥氣,我的狼人騎士可以拿去做雞精了。

等燈燈,又是一聲。

我看著視窗裡的字呆愣。

你的功課...上色

賀啦,老師要我做我能不做嗎?

接下來的時間我就掛上耳機,一邊聽著九把刀的演講,一邊開始替這隻帥氣的雄鹿上色。

本來是想說早早睡覺的,不過一投入於工作之中,我就完全沒有時間概念了,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難怪熬夜書都讀不完。(嘆)

總之等我眼睛痠而往右下角的小時鐘一看的時候,我才發現一點了。(汗)

把上色上了一半的圖回傳給幹哥,然後經過幹哥指點一下之後,今天的阿幹繪圖空中教室就結束了。

伸個懶腰寫寫小說,嗯嗯,竟然就早上四點了!!!

有事做的時候時間真的過的超快的啦!

起床之後再繼續幹老師出的作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