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293  

 

晚餐又是嗑韓式料理,為什麼這一區這麼多麵食跟韓式料理啊?

 

雖然不像《韓笑味》每天都人滿為患,這家《韓國小館》的客人也滿多的,而且假日也會爆滿,要坐在外面等位置。

 

IMAG2279  

 

店家的桌椅隨時可以拆開跟合併,所以基本上不需要跟人併桌,這點我滿喜歡的,但我進門的時候店裡剛好有滿多人同時上門的,一位外場來不及上茶,等了滿久的,不過店員都還算客氣,所以無所謂。

 

IMAG2278  

 

菜單倒是早早的就送過來了,想說要不要吃個烤肉飯,但上次吃韓式料理也吃烤肉飯,所以就改變主意吃了個石鍋拌飯,我喜歡鍋巴啊!!!

 

我多想吃小當家那個會炸開來的鍋巴飯啊!(欸!)

 

IMAG2280  

 

然後等了一會兒,我的有機芽石鍋拌飯(牛)(200元)上桌。

 

IMAG2281  

 

配菜的部分是馬鈴薯、泡菜及海帶芽,馬鈴薯的味道偏甜,但是味道還不錯,吃起來鬆軟,但不會太過軟爛。

 

泡菜,最近吃到的味道好像都差不多,就是不壞,但也沒特別深的印象。

 

海帶芽普普,在這附近吃了三家韓式料理店,目前覺得《韓笑味》的好吃,但這個也不差就是了。

 

IMAG2283  

 

湯是紫菜蛋花湯,很平凡的好喝,這種湯應該也很難做壞吧?(笑)

 

IMAG2285  

 

但被壓在肉跟海苔下面,嗯...這應該算是豐富吧?

 

我先前吃《韓笑味》的石鍋拌飯都是外帶,所以其實沒概念兩家的哪一個比較豐富,不過我覺得兩家都不錯吃。

 

IMAG2286  

 

尤其我喜歡《韓國小館》的辣醬,真是好吃好吃,雖然是辣醬但其實不太辣,有點甜辣醬的感覺,但味道不像愛之味甜辣醬那麼甜,還滿香的。

 

IMAG2287  

 

讓蛋出來見客,可惜不是我喜歡的半生。(哭哭)

 

IMAG2288  

 

吃到後面發現香菇。

 

IMAG2289  

 

店家贈送的醃蘿蔔,好吃,醃白蘿蔔帶著微微的酸甜,滿開胃的,旁邊就是我喜歡的辣醬。

 

IMAG2291  

 

茶,一般的麥茶,味道淡淡的。

 

整體來說,吃得還算滿意啦,應該也是我會回訪的店家。

 

韓國小館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