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265  

 

今天的晚餐選在離捷運站較近的地方,因為是星期天的關係,許多店家都休息,所以繞到這裡來吃晚餐。

 

IMAG2264  

 

淞月的用餐環境還不算太壞,黑板上寫著菜單沒有的菜色,不過因為我幾乎都是一個人用餐,所以還是點個簡單的菜飯吃吃就好。

 

IMAG2258  

 

價位普普,以台北地區來說,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IMAG2262  

 

雖說是一個人用餐,不過店家很大方的給我一大壺麥茶,而且麥茶好好喝,我真是愉悅啊!

 

比起咖啡,我向來就更愛茶的味道,茶香真棒!

 

IMAG2259  

 

排骨菜飯(100元),真是意外的超好吃的啊啊啊!!!

 

晚餐根本就治癒了我早上看到《靈魂之戰 隕星之巨龍》裡梅丹的死法之後受創的心靈,離題一下,梅丹的死法我真是各種不能接受,這麼帥的一個人竟然是這樣死的。(淚目)

 

再回到食物上。

 

IMAG2260  

 

看看!

 

這肉看起來炸的多漂亮!

 

沒有焦掉的狀況,咬下去是外酥內軟,外皮不會有太厚的感覺,比例相當好,內部的柔嫩的肉質中還是帶有嚼勁,筋的部分也不會太硬嚼不動,算是表現的很好啊!

 

IMAG2261  

 

菜飯的部分也不錯,看上去雖然單調無聊,但味道挺好的,大量的青菜減輕了油膩的負擔,少量的...嗯,應該是鹹魚粒,提出了略鹹的味道,搭配飯食用的話是剛剛好的味道與口感,飯也不會太過軟爛,是粒粒分明的那種。

 

總的來說,我今天晚餐吃得非常愉悅,下次肯定會回訪,因為這家不單好吃,服務態度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