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呂大爺沒跟到團,於是找我當增趴機,本來是在學生二館打的,但是太多人搶怪,所以我們轉移目標,最後定居於左邊的停車場。

然後,十二點左右的時候,我看到一隻聖門角色頭上的名字呈現紅色狀態。

「喂喂~掃街時段開始啦!」我趕緊落跑,一邊對呂大爺的房間喊。

「怕他喔。」呂大爺站在那裡直接跟對方打起來。

我站在一旁觀察兩人的動態,聖門的那個傢伙一直狂灌水,畢竟我們呂大爺也有一百級了,雖然秒不了對方,但好歹也是個鋼鐵的福爾高雷。

「那我繼續打怪喔。」我悠哉的回到原地敲著滴一滴血。

「唉,你都不來幫我打,這樣我要打很久。」呂大爺敲著,我看著對方的血一跳一跳的。

「好啦。」我過去補刀。

我和呂大爺就看著他的血一跳一跳的,他逃我們就追,我們持續這種動作大約三次,然後對方在我補血順便發個呆的時候,就這樣趴在地上了。(汗)

「怎麼掛了?」我汗顏:「我都沒看到他死的樣子。」

「來不及補血吧?」呂大爺哼哼,語氣中充滿笑意。

啊啊,第一次的殺人就這樣結束了,有點太快了說,不過也耗掉我很多水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