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蔗說看到香腸伯了,於是我們開團去推王,結果王又沒出現,只好在三點多的時候吃了豆漿跟一些雜七雜八的中式早餐當宵夜加早餐。

今天天氣很冷,不過我是台北人,so我也沒在怕冷,一直到騎回旗津我才覺得有點涼,但也只是涼不是冷。

幹,在旗津的人都知道,這邊有個廿五淑女墓,現在叫什麼女性運動公園還是什麼的,總之那裡就是有墓就是了。

一開始都還好,騎到那一段真他馬的有夠冷!!!

在一陣顫抖後,我終於忍不住吼了出來:「幹!這裡好冷!」

結果幹哥竟然回我:「因為是這裡啊。」

我當下就囧一下,看了看旁邊才知道是廿五。

哩娘咧!

要不要這麼嚇人啊?!

「還真的有差咧。」離開廿五不久之後,我發覺沒這麼冷了,於是開口說。

「對啊,你剛剛不講我還沒感覺,你一講我就都冷起來了。」幹哥對我說。

「可是你不覺得那裡真的比較冷嗎?!」幹,還是只有我一個有這種感覺?!

「有啊,可是剛剛我想說就是比較晚所以比較冷了嘛。」幹哥說。

賀啦,巄西挖姆丟啊。

可是,真的會冷嘛!

林北今天真的是見識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