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大爺怎麼這麼雖小?

昨天一到宿舍之後,竟然發現電梯爆掉了,爆了就爆了,反正我體力很好,爬個幾層樓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一進到房間就發現位置都被選走了,好,這也沒關係,反正大爺我很隨和,隨便哪個位置都行。

BUT!!!

人生最雞拔的就是有這個BUT!

老子的床位上竟然被放了行李!!!

更要命的是主人還不回來過夜!

是要我怎麼處治那些行李,從樓上丟到樓下嗎?!

幹,我人真他媽的太好了,難怪到現在還單身,他馬的從昨天就開始在睏,然後到現在還沒沾床,主要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床上的行李,真想直接丟地上,不過只是想而已,本大爺現在這個時辰還坐在自己的桌前,我就說嘛!

住宿舍是一件很雞拔的事!!!

幹,反正也快天亮了,我去寫我的英文自傳打發時間好了。

而且我很傻,看著手機裡面的簡訊就會傻笑了,真的很容易滿足耶,真糟糕。

對了!

我今天要吃飯糰當早餐!

然後去完武德殿之後,我要去嗑海之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